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你好,宝贝(十七)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文中的宝宝是另一个abo平行世界里过来的,所以广义上是亲宝宝

·拖了一万年的我



伍贰失笑地看着微信里炫耀机票的人群,把手机抛了抛,“爸爸,可可也要玩!”小姑娘伸出小短手够伍贰手里的手机,在空中挥挥挥挥

  “宝贝,你拿不到。”

  

  飘过的爪爪被某劈前前后后的波浪线惊成被蓬莱锁定的无辜奶妈

 

  贝贝贝贝贝贝贝贝.......哦我的天呐,被阿越传染了吗?????

 

  不过逗女儿归逗女儿,伍贰看着沉默的某人

  好像,太安静了?

  照常算着下班时间下播的阿越君,抓着绿色小恐龙呼噜了两把,啊啊啊啊阿越君好烦啊,谁来救救他!!

  “阿越”

 

   伍贰

 

  这个就不了不了

 

   “什么不了不了?”伍贰顾忌歪在一边肩头睡熟的佑可,哑着嗓子在阿越耳边说话,沉浸在猜测里的小阿越君被低音炮一炸,鸡腿都软了半截。

   “不不不没没没”

“????”

阿越看看可可,又看看可可爸爸,坚定地猛摇叽头

 

这叽,有问题

 

伍贰眯了眯眼,把女儿轻手轻脚地放在床上,腾出一只手拍拍床边:“坐。”阿越居居很自然的坐下,“嗯?”

“......”

“......”

“.......”

“好吧,阿越君说,但是阿越君是无辜的。”

伍贰君挑了挑并不存在的眉毛。

“伍贰,那个,海棠狗哥他们来珠海了。”伍贰面无表情的点头,“可是阿越君是无辜的!阿越君什么都不知道!伍贰你信我!”

  伍贰张了张嘴,没说话,看着面前哽着脖子,像在接受审判的大叽仔儿,心里的小人挠了挠头,是不是我平时太凶了?

“阿越”

“嗯?”

“你觉得我会怪你什么?”

“......”阿越君不知道,阿越君被撩到了怎么办

  阿越君明白了一个真理,比直男撒娇更可怕的是闷骚说情话!!!!!谁来救救越越,在线等,很急。

 

  在阿越沉默的间隙,伍贰不自然的咳了两声,看见面前的人耳朵尖尖开始发红一路蔓延到脸上,不觉地轻轻笑了笑。又被气音笑声攻击的阿越几乎要站在蒸笼上。

  这样的环境不发生点什么都对不起月老辛辛苦苦牵根红线,事实上伍贰也准备这样做了。

“爹地!”

  对不起忘了你。

  伍贰看着小佑可用小手揉眼睛,莫名的有点心虚,阿越像得了特赦,麻溜地滚上一圈把小可爱搂进怀里,完全忘了是谁的床。

  床的主人摇摇头,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拍拍试图变成鸵鸟的叽“明天直接送你去酒店等落叶他们。”

 “哦哦。”

......

“伍贰你早就知道!!!”

“哈哈哈,阿越你也没问啊。”

 

藏剑山庄的鸡精感觉人生受到了欺骗,骗子伍贰君,哼!!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8)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