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你好,宝贝(十四)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文中的宝宝是另一个abo平行世界里过来的,所以广义上是亲宝宝

·要结合微信体一起食用,要不然会怪怪的

  虽然睡得早,但阿越还是一直睡到了上午九点多,这是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变过的习惯。睡得久了浑身都不愿意动弹,阿越微微抖抖鸡爪子,继续仰面人生无望式躺着。
  【伍贰君】:醒了
  阿越慢慢拿起手机,这人是会算命吗?集合昨晚上对方相当淡定的直奔家里完全没有问可可在那里的行径,阿越默默在心里叨叨。


  【阿越君】:嗯,小叽.jpg
  【伍贰君】:点了外卖,记得拿
  【阿越君】:你是会算命吗,伍贰君
  【伍贰君】:?
  【伍贰君】:是你傻


  小阿越君才不傻,臭苍云!


  伍贰心情很好的收好手机,和坐在旁边捧着一杯和脸差不多大的奶茶嘬的女儿对视一眼,“要去动作组玩吗?”
  小佑可点头,“要!苏苏姨姨有好吃的!”
  苏苏是谁?“不要吃那么多零食。”
  “ru”可可朝他吐吐舌头,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这皮样子像谁啊。


  伍贰身后的某个角落里,爪爪和一众小姐妹窝成一团,“可可来了,下注下注。”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呀呀呀呀呀!”
  “姐妹,冷静。”
  “那你说我,有本事也不要抖腿啊啊啊啊啊啊”
  “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的抖抖抖抖,旁边经过的兄弟们芬恩逃离,“啊啊啊啊啊啊”一个小姐姐捂住脸,“快,快制止我,我要控制不住我记几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姐妹别哭啊。冷静。”


  当事人感觉背后毛拉拉的,正想回头去看,微博的特别关注提示音响了,刚拿起手机,就听见背后足以响彻震动整栋大楼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头一看,爪爪几个癫狂装咆哮。
  “爸爸,杯杯掉了。”


  阿越君-V
  今晚直播,不在家不开摄像头


  刚看完微博的伍贰君又瞅了瞅姑娘们猛掐大腿,欲哭无泪的样子。


  这么喜欢阿越吗?


  “爸爸。”小可可揪揪伍贰的衬衫衣角,伍贰转头,忙抽了几张纸给宝贝擦衣服,“怎么弄的”“姨姨凶凶QAQ”
  伍贰叹口气把小小一团抱起来,一边去拿清理工具,突然窜出风一样的几位女侠,姑娘们七手八脚把他又摁回了座位上。
  “我来我来,二哥坐二哥坐”
  “可可好可爱啊啊”
  “我们来我们来”
  “二哥坐坐坐”


  “你们。”伍贰嘴角抽了抽,“这么喜欢阿越?”
  “啊?”猛按手机的爪爪蒙了一秒,“不不不不,您的您的,您的叽,不敢不敢。”
  伍贰不说话了
  “姨姨怪怪”


  落叶听松看着群里癫狂的爪爪,眼含热泪,明明葱葱知道,葱葱却不能说。
  眼见爪爪表达不清群里开始一片哭泣并且已经猜测的越来越不对劲。
  落叶拼命拍桌子,兄弟们冷静!!这是糖啊!!!


  伍贰一手捞起小团子,一手去够手机,谁啊,这个点打电话,“海棠?”
  “喂,海棠?”
  “喂,伍贰我告诉......woc李子谦你快死......开.....woc!”
  “海棠?”
  “喂喂,伍贰伍贰,没没没打错了都怪李子谦!”
  可可窝在爸爸怀里,听到了熟悉的名字,眼睛一亮,脆生生地喊。“棠苏苏!”
  ......伍贰用打竞技场的手速按了挂断,没听到.........吧


  这边海棠刚要骂出声,结果被清儒捂上嘴,看清群里爪爪的新消息【是伍贰和阿越的,他们一起带!】赶紧收声,都tm怪爪爪!话不说完!
  清棠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听电话,自然没有错过那声小奶音“棠苏苏”
  “刚刚那是......”
  “传说中的......”
  “宝宝?”


  落叶听松看着海棠炫耀刚刚小团子叫他叔叔,愤怒地摔了手机,明明葱葱是最早知道的!


  不过柳劈够柳劈,哪里找到的这么像他们的孩子?还是说科学已经发展到可以两个男人生孩子了?还是说阿越其实是......不是不是错了错了。


  【落叶听松】:阿越啊,我想想啊,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啊。
  【阿越君】:什么啊,阿越君不是直播了吗?
  【落叶听松】:你说这大半天了,怎么也不让小朋友和他干爹打个招呼啊
  【阿越君】:小朋友?
  【阿越君】:落叶听葱,怎么就干爹了?我们佑可,不认!
  【落叶听松】:诶?阿越啊
  【阿越君】:有本事自己找劈哥去,别欺负弱不禁风阿越君
  【落叶听松】:好哇,我就说是你同意的
  【阿越君】:看伍贰信你还是信我 嘚瑟.jpg
  
 
  这只叽上天了!


  小团子奶声奶气地打了几个喷嚏,“怎么了?”伍贰停下手上的事情偏头看她。
  “有人想可可了。”可可甜甜的笑。
  你爹地。伍贰勾起唇角。


  【阿越君】:伍贰和你说件事,不要打小阿越君,委屈.jpg
  【伍贰君】:你说
  【阿越君】:落叶好像知道了
  【伍贰君】:......可可的事?
  【阿越君】:瑟瑟发抖.jpg
  【伍贰君】:那不是好像,是已经知道了吧
  【阿越君】:揉鸡头.jpg


  切!闷骚,阿越得到了侯爷的特赦,叽尾巴快翘到天上去了。利落的抖抖叽毛,开播开播。
  早播早下,爱妾孩子热炕头。
  叽哥的人生真舒适啊。

 
  不过,阿越君你有没有忘记什么


  回完微信,伍贰回头看爪爪,正好看到一群姑娘狼一样的眼睛。
  估计这几个也知道了。


  “爪爪你在干嘛?”
  “买东西啊”
  “还有心思买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买东西给可可!我们may的宝贝不能少了东西!”
  “.......零食好还是衣服好”
  “要不买把泰阿?”
  “我看这个.....”
  “你看这个还可以。”


  佑可吃着旁边小哥塞来的牛肉干,眨巴眨巴大眼睛。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