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你好,宝贝(一)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文中的宝宝是另一个abo平行世界里过来的,所以广义上是亲宝宝

  “看我一个地毯,来来来一刀一刀,nice啊兄弟。”
  “nice啊劈哥。”
  “nice啊劈哥!”
  随着胜利结算的弹出,姨妈服的世界上清一色的刷起了【柳劈带我十三段】
  【弹幕】:六啊劈仔
  【弹幕】:柳劈带我十三段
  【弹幕】:妈妈我和十三段就差一个柳劈
  【弹幕】:前面的别做梦了姐妹
  【弹幕】:要有梦想

  “排吧。”伍·柳劈本人·贰倒是很平静的适应这些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夸赞,也没说什么,操纵着角色一如既往的蹦来蹦去。
  “碰.........咚!”
  五万姐妹们只听到一声闷响,随即一起见证了直播间一秒黑屏。

  【弹幕】:劈仔?劈仔?
  【弹幕】:劈仔断网了?
  【弹幕】:劈仔看看妈妈吧

  而此时漩涡中心的伍贰君本人正跪在床前,目光呆滞地看着床上一团不明粉白生物。

  小团子好像还没有缓过来,用两只小手扶着脑袋,一副晕乎乎的样子。完全没有发现面前呆住的大人。  伍贰看着这粉嫩的一团,奶白奶白的小宝宝,扎着两个麻花辫,穿着一身好像是萝莉粉白菜的小裙子,晃悠悠地自己坐起来。

  过了没一会,小团子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看到伍贰的瞬间貌似特别开心,两只小胳膊挥舞着马上搂了上去“爸爸!”

  “!”不,我不是,我没有。

  小孩子的心情一向是说变就变的,刚刚还笑出两个小酒窝的宝宝搂上去就开始大哭起来。

  “爸爸不要不要可可,爸爸不要不要可可!爸爸 ......”

  伍贰一个正值盛年的理工男,亲戚家的小孩都没抱过两下,这一哭就像个雷霆把他震蒙了,手忙脚乱的欲拍未拍,天晓得他一个只会“来了来了莫慌莫慌”的暴力dps要怎么哄奶团子。

  “爸爸呜呜呜呜可可乖乖的,爸爸不要不要可可呜呜呜呜嗝!嗝......”小团子哭的直打嗝,伍贰再怎么不明白也晓得要抱起来安慰安慰这个哭成泪人的宝宝。

  “不哭不哭......可,可可?不哭不哭。”

  “爸爸.......”可可小姑娘渐渐收住了哭声“嗝!爸,爸爸,不,不要这样抱,嗝!手手拖着背背,嗝!”伍贰一脸黑线的被小团子教导着抱她,好在还是看过猪跑的人,也能顺顺当当的抱着孩子。

  可能是现在已经太晚了,可可没多久就靠着伍贰的肩膀睡了过去,徒留一个大人满脑子乱七八糟什么思路都没有。

  伍贰把可可轻轻的放在床上,给她盖上被子就开始发呆。

  这个孩子来的太奇怪了,有着十多年科学教育的伍贰根本就不相信有什么穿越。但是如果不是这样解释那这个女孩子到底是怎么来的?

  而且,这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感觉像谁?到底像谁呢?

  还有,为什么毫不犹豫的叫自己爸爸。

  “爸爸不要不要可可。”

  手无意擦过小姑娘的粉白菜小裙子,伍贰回头看向刚刚被自己一脚踹了网线的电脑,

  柳劈,该不会是你的崽吧?

  内心唾弃了一下自己和别人学坏了的脑洞,伍贰决定不管怎么样明天都要带她去躺派出所先。有了想法的某君安然地躺倒床上准备休息,又突然想到了什么猛的坐起。

  [伍贰]:组长,明天请一天假
  [某组长]:理由
  [伍贰]:呃..........有点不舒服
  [某组长]:你们这些年轻人啊一点都不懂吃苦耐劳,整天就想放假blablabla

  完成了请假任务的伍贰满意的躺回去,怎么好像还有什么事没做?

【弹幕】:二哥到底去哪了啊QWQ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