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进入一个局

  进入一个局。

  这篇文章不打tag,如果未来有人点进我的空间就会看到这篇中二的感想。

  也许是某种力量驱使,我不是爱出头的粉丝,尤其是作为cp粉,我知道什么叫低人一等,但却用了一个号来描绘我的世界,关于他们。

  曾经的两年多里,我都是在屏幕后默默关注,发糖了跳起来尖叫,发刀了一声不吭默默难受,但或许有一种东西叫意难平,有一种东西叫不能忘,最令人求不得恨不得放不得。

  未来,看我日志的人就会发现我所指的他们是谁,不必遮不必掩。

  对于他们,或许和我一样的cp粉活的很累,我们见不得光这是真的,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被开除粉籍的cp粉,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很久甚至永远都要小心翼翼的像保守秘密一样的默默生存。

  但我们不卑微,可能有人和我一样,我只是喜欢他们两个。就像喜欢吃山楂,但也吃苹果,梨很多很多,不会因为喜欢一个只吃一个。当糖和山楂一起吃更好吃,我会选择更好吃的。

  这就是我的观念,我喜欢一个,也喜欢他们两个,但我不强求,也是我的自由。

 

上一篇
评论
热度(7)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