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ABO】哎呀,小傻瓜(下)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一切发生在平行世界,与现实中的所有人无关

·有怀孕梗注意,谨防踩雷(没有包子)

 

时间还是要回到阿越君刚下播那会儿,平时生龙活虎的阿越猪猪连着几天胃里恶心得不行连带着吃东西都没有胃口,而且信息素也很不稳定。他刚往卫生间冲,越妈妈就已经跟了过来,有点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宝宝要不要去医院啊,你就怀孕了一样,吐成这摸样了都。”

阿越君身体一僵;“妈,妈,你当时怀,怀我的时候,也,也是,这样……….吗?”

“是啊,”越妈妈陷入了回忆之中没有注意到自家omega儿子的异样“怀你的时候就是一个月多开始恶心的,不过那时候也会想吃酸的…….好点了吗?”

阿越君身体更僵了,酸的?话梅糖算不算?他不是不想吃,他是一直都想吃啊QAQ伍贰君伍贰君伍贰君!!!!边在心里呼喊千里之外的人,手还不自觉的往自己软软的肚子上放。

示意自己没有问题了之后,阿越猪猪迅速回房关门打开百度,输入关键字,怀孕早期反应。

6~8周开始出现妊娠反应…….让越越算算,往前7周…………………woc哔哩哔哩杯线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脸红成大虾的阿越万念俱灰地仰躺在床上,但还不忘护了一下肚子。

“您拨打的用户无人接听……”好样的伍贰君。

周年庆去不了了要请假。

在阿越又冲向卫生间的那一刻,就剩下这一个念头。

 

所以,不需要先去检查吗?阿越君?

 

飞机上又补了下觉的伍贰君终于清醒一点点了,他至少还能回忆起来阿越家住哪。

等下见到怎么说,要不然先忏悔,为什么要关机啊,真僵硬。

“伍贰!”跑下来开门的阿越居居显然没想到门口的人是谁,伍贰见到自己omega不由分说就是一个熊抱,浓厚的咖啡味满头满脸的盖上去。

“抱歉阿越。”千言万语不过这一句最好。

被自己alpha的信息素盖住的阿越瞬间红成个圆润的番茄“啊呀,你说什么呢,不是,你不是上班吗,怎么突然飞过来了?唔?”

“没你重要。”

 

事实证明,再聪明的人遇到这种事也会傻成猪皮,阿越有幸见到了这样一个傻成猪皮的教导主任伍贰君。

“伍贰你吃这个吗。”

“我自己拿我自己拿。”

“伍贰我们出去吃饭吧。”

“阿越你知不知道外面都是blablbla而且omega孕期信息素不太稳定……”

“家里吃家里吃。”

【伍贰君】:【图片.jpg】我在

【晏殊】:柳p伍贰,我们与你同在

但是高兴归高兴,但阿越君再一次看着伍贰踉跄着下楼,还是拖着人去了医院“伍贰你的病没有好是不是。”

“没。”生病的小奶貂连语气都突然软软的,阿越woc了一句,想想未来宝宝就和他一样有酒窝虎牙对他软软的撒娇就…………….阿越君你在骚什么东西哦。

看完病之后熬不住伍贰又拽又哄的阿越去做了个全身检查,两人等着报告出来,并排坐在长椅上,伍贰拿鼻子蹭了蹭小黄叽软乎乎的脸,“阿越,跟我回河南吧。”

 

伍贰君实在忍不住拍拍床上包着被子的一大坨,“阿越?阿越?”

“啊呀啊啊啊啊,阿越君的脸都丢光了啊啊啊啊啊”

某霸刀憋住笑“没事的没事的。”一边去扯碍事的被子。

“又不是你丢脸!”被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叽脑袋的阿越君脸都憋红了。伍贰毫不犹豫的压上去,在他耳边吹气“你要真想要,等你病好了,我们拿了红本本就要一个,两个也行。”

“去你的伍贰君!好哇你,皮是吧皮是吧。”一个翻身就整个压在了伍贰君身上。伍·瘦弱不堪·贰承受不起生命的沉重。

阿·把慢性肠胃炎当成怀孕·越决定一定要搞一下这个伍贰君。

 

伍贰君朋友圈:真心话大冒险,没有的事,改天请大家喝酒。

【晏殊】:你伤透了我的心

【落叶】:再见吧您嘞

【茶茶】:二哥你怎么这样啊

【郭萌萌】:工资烫脚?

 

看到老板伍贰君还是心凉了一下的,阿越君笑的昏天黑地,这波不亏好吧。

“伍贰,你会不会觉得失望。”阿越说的有些迟疑,伍贰又蹭了蹭他的脸“不会,你是最好的阿越宝宝。”

三年不过很多天,我们还有很多个三年要走。

争取三年抱俩!

 

 

 

 

 

 

写的不太好_(:з)∠)_有点写不太下去,为什么不干脆写甜甜的孕期日常,是因为根据现实的时间轴的话,有点早了,二哥应该是一个很明确很通透但是有自己纠结的人,个人的感觉哪怕是在这个世界里,他也应该不会这么早要宝宝,所以就酱(好像有点烂尾)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60)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