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ABO】哎呀,小傻瓜(上)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一切发生在平行世界,与现实中的所有人无关

·有怀孕梗注意,谨防踩雷(没有包子)

 

  “什么?!你不去周年庆了!”荼爪爪接到阿越的深夜来电后,震惊地摔了手机。

  回拨过去却发现怎么也不接了????这个居又出什么问题了?当荼·选手管理·爪爪打电话给伍贰君得到的却是已关机的系统女音提示后,这种震惊到了顶峰。

 

 【爪爪】我是官方人员

   救命啊!!阿越怎么回事!!他不去参加周年庆了!!@全体成员

【群主】红尘万丈

   呃……或许是阿越omega那几天不方便?

【qq小葱】无比瘦弱老将军

   有大型活体抑制剂在现场呀……问伍贰不就晓得了

【爪爪】我是官方人员

   问题就是,二哥手机关机了呀!!!!!

 

  

 出大事了,落叶小当家知道伍贰不接电话的那一刻就觉得出大事了,抄起手机就是夺命call过去。

“喂……”

“阿越你怎么回事呀,有事要和兄弟说呀,你这样兄弟们会担心啊……阿越?阿越?”

“在呢在呢,落叶,我想和你说个事。”

  从电话里传出来的声音虚虚弱弱,落叶心里咯噔一下,“你,你说。”

“落叶,我好像,有宝宝了。”

“森莫!!!!!”窝在床上的老将军一把掀了被子坐起来,完了还觉得不够,赤脚在床边走来走去,伴随着薅头发的动作。要是有人在,一定会说他活像个闺女要出嫁的老父亲,但他现在没时间想这些骚东西,阿越怀孕了,他的alpha伍贰君手机关机联系不上,这是事儿吗,这是大事啊!

“阿,阿越,你,你别急啊,先别急,不去咱就不去了啊,伍 ,伍贰知道这事儿吗?”

“不知道。”阿越的声音听着更委屈了,“他关机了。”

  Woc,落叶Duang一下又坐回床上,完了完了,胡乱安慰两句又搜了些孕期注意事项给阿越念了,才一脸诡异地躺回床上。

 

【qq小葱】无比瘦弱老将军

阿越怀孕了,不方便去,谁能联系一下伍贰,伍贰手机关机了

【群主】红尘万丈

我们知道关机了…….什么!!!阿越有宝宝了!!!

【水调歌头】霁夜饮茶

什么!!!阿越怀孕了!

【爪爪】我是官方人员

什么!

【退休】我是一朵海棠花

等会,只有我注意到了,阿越怀孕了,伍贰却手机关机……………..吗

【发发】我不喜欢过年

我也…………….

 

生病想要关机睡个好觉的伍贰君一早顶着混混沉沉的脑袋醒来的时候惊恐地发现被来自阿越落叶晏殊的未接来电和乱七八糟的人的消息刷了屏。

“怎么回事啊”先给阿越打过去,对面估计还在睡无人接听。伍贰又慢悠悠的点开消息。

【落叶】:二哥你,唉,我还是相信你的。

【茶茶】:二哥,你快解释清楚呀。

【海棠】:伍贰君!你好样的!不打你一顿我就不叫残酷棠仔

【晏殊】:额,伍贰啊,有事情还是要说开吧,既然是孩子爸还是要承担责任啊。

【郭·意外来客·ww】:家事是家事,不要影响大家哇。

烧的有点糊涂的伍贰君一脸懵的看着手机上宛若疯魔的微信,揉了揉脑袋,孩子爸是什么啊,柳劈不挺好的吗,啥事没出啊,霹雳也海星啊。

但是总算是难得清醒戳了一下晏殊

【伍贰君】:兄弟,怎么了?

【晏殊】:伍贰你是真不知道啊,阿越怀孕了,把周年的活动推了

伍贰刚刚还迷迷糊糊的,瞬间清醒过来“啊?!!!”

“兄弟你说详细一点。”某人坐直身体,又不知道手往哪放,干脆摧残自己的头发,一时又惊又喜,心跳飙升,有宝宝了?!!阿越有宝宝了?!!!

“就是阿越有宝宝了啊,落叶亲口说阿越说的,你手机打不通…….”“嘟嘟嘟…….”

这个伍贰。

曾经风雨俱来不动如山的伍贰君疯狂的打了个电话给主策划,用一种复杂的要命的语调请了年假,那边早就得了郭萌萌的话,很是愉快的批了这个在周年庆要命关头的假。

阿越怀孕了,这是事儿吗?还有比这更大的事儿吗?!

 

 

 

 

 

 

_(:з)∠)_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种题材,之前都是写甜甜的小日常,突然就尺度这么大有点不适应,大家将就看吧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