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贴吧体】818我那个死活不打藏剑的队友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伍贰君你再多遇到某叽几次怕是真的要身败名裂了

 

1L|楼主  红尘万丈

  楼主是一名苍云,手法还可以算的上是排名级别,今天我就要来818我那个霸刀队友,为什么怜光叽你!不!打!为什么剑藏你!打!奶!打!剑!纯!

  各位小伙伴等楼主细细八来。

2L xxxx

  前排坐等。

3L xxxx

  又是哪个大佬要被拉下水了【狗头】

4L xxxx

  撕的好,撕的响些,再响些

5L 无比瘦弱老将军

  前来围观,举起我的沙沙的四条腿支持狗哥。

6L xxxx

   楼主呢,楼主快出来啊

7L|楼主  红尘万丈

  咳咳,为了避免被认出来,我们就叫我的霸刀队友w吧,首先我不是来撕他的手法,十三段单排国服排名上位圈,万花苍云长歌霸刀精通,大师赛选手上个年代雕像水平谢谢。

  至于为什么来挂他,只是因为他!遇到某队剑藏永远不打藏剑,对,永远不打藏剑(据楼上的楼上反映策藏队也不打藏剑),而且那个藏剑是怜光,同样为了防止掉马,就叫这个藏剑叫yy吧。

8L |楼主  红尘万丈

  我和w 打的是苍霸,一路披荆斩棘还算顺利,说实话w 的水平和暴力程度没得说,剧本写的那是一套一套的。本来呢打其他配置嗖嗖的就往黄鸡身上黏,打的满地鸡毛,很轻松愉快的结束战斗。
   但是,万万没想到,遇到了打剑藏的yy 。

  一开始就有小伙伴说对面是yy,我小心翼翼地告诉w,w冷静地说了一句可能吧,我松了一口气感觉稳了,按耐住要赢的心理问先打谁,结果w镇定自若地说:我打奶,你盯剑纯吧。在下觉得有哪里不对,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9L  xxxx

 额……….这个就是意识问题吧,楼主会不会吹太过了,这样看w没这么厉害吧,

10L  xxxx

  楼上搞错了吧,楼主的意思不是说w遇到yy才不打的吗。

11L  无比瘦弱老将军

 是的,是这样的,我真的脑壳痛,想给他们来一下子,你知道吗,就,策藏,怜光叽,不打,打我(我是那个策),就,很奇怪,很想打人。

12L  xxxx

  哦?我磕了

13L  xxxx

  哦?我磕了

14L  xxxx

  哦?我磕了

15L|楼主  红尘万丈

  10L 真相了好吧,当时我们奶妈cc就默默的说:应该打藏剑的,我也疯狂暗示好吧,人家w呢,除了给个墙调调情,就放着怜光叽满场骚好吧,然后很平淡的输了。

  w疯狂推锅cc,我一边疯狂暗示藏剑可以打的可以打的。

  后来又遇到几次带藏剑的队,这人,打的比谁都凶,那几只鸡连鸡毛都被扒光了。

  我看似云淡风轻实际内心咆哮:求您啦打下yy吧,那也是只叽呀,打下yy我们就不会输了好吧。

  然后,又遇到了……………….

16L  举铁的青椒

  这是师父的基本操作,要习惯要习惯。

17L  xxxx

  惊现知情人士,递话筒

18L  xxxx

  有点好磕怎么办

19L  xxxx

  大概已经预料到了楼楼的结局,先心疼一下

20L |楼主  红尘万丈

  哦哟,小青椒。

  是的,我以为是极限了,结果是我太天真。

  再次遇到的时候,我首先心疼了一下w的胜率,前一天w打了一晚上输了三场全部是输给了yy,输的过程都是一样的,放yy然后队友被蒸发。

  所以我做好了输的准备,可是我忽略了w丧心病狂的程度。

  这一次,我被围殴直接送走内心有点释然又有点想笑,然后我就听到w哈哈哈的笑声从耳机里清清楚楚地传出来。哥?哥?哥!

  w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玩游戏也是,而且有比较闷骚,所以打一晚上气压基本都低低的,就笑了?

  您是为了yy赢了开心是吗?【手动再见】

  赶紧约某叽组队好吧,真的。

  免得身败名裂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