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这不是我想象中的ABO(中)

(一)

  醉雨话禅绝对是最符合名字的战队,没有之一,来自伍贰客户端,他现在只想抄起大刀把这几个人砍出休息室。

(二)

  忆旧年是陈年高粱酒a,分分钟呛哭人,他并不知道伍贰不喝酒,所以在a信息素失控的情况下阿越能精准的喂伍贰吃抑制剂真的相当英雄。

(三)

  同时黑人是波利酒味的alpha,用他的话来说比忆旧年要高端一点,然而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老板和未分化小朋友慕堇觉得没有什么不同。

  对于伍贰而言,是醉的快慢的问题。

(四)

  不参赛的清棠也来了,清儒分化的比较晚,带着一身新鲜的不知名草木香。一干大佬啧啧称奇,现在的年轻人就是不一样,这味儿,不是海棠花香是什么?!

  引发了单身狗们对年轻alpha的暴揍,

(五)

  海棠把带头作乱的阿越按在地上揍。

  海棠:你哪只眼睛闻到这是海棠花香了?!!!!

  阿越:’],.[mnoadeufg/’.-908

(六)

  后来大家才发现,清儒身上真的不是海棠花香。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七)

  阿越知道方十七,不对,方二十分化成了beta,所以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来,包括另一个年长些的beta。

(八)

  落叶回家睡的重要原因是他真滴受不了桂花糕里的咖啡味儿。忘了说,落叶的信息素是枸杞。

  不过最近黑咖啡味在清风望月的房间里淡了,因为比赛快开始了,某工作人员为了避嫌只好远离选手房间。

  有只叽不开心。

(九)

另一个藏剑Omega枫晚的信息素是枫糖,暖乎乎的还没冷却。阿越一度以为是枫晚自带的小太阳属性导致的,直到有一天,落叶说起五号的信息素很特别,是火焰,味道很淡但是自带温度。

阿越表示,越越还小,越越什么都不知道。

(十)

  伍贰君知道后疯狂幻想往咖啡里加桂花糕是什么味道。

(十一)

  其实西山居工作人员很好奇,为什么小蛮一个漂漂亮亮的女o和伍贰一个端端正正的男a就没有人说过他们很配。

  对此,落叶回应,是个人都能闻到某叽身上的味道好吧,然后被老板一掌拍飞。

(十二)

  所以在解说清风望月的时候,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安排了轩此汐和苍生给某伍姓霸刀做搭档,不是为了避嫌,而是怕某人信息素失控。

  轩.beta.此汐:I am

  苍.beta.生:fine

(十三)

  清风望月一路还算顺风顺水,所以以上情况并没有发生。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71)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