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这不是我想象中的ABO(上)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只操作信息素,不开车,弱化ABO区别,只保留信息素相关设定

*平行世界,ooc都属于我,时间发生在大师赛线下

*若有撞梗,还请指出,不胜感激

主cp五越,有五枫、清棠、词青等客串一下

(一)

   每次要去人多的地方,阿越都巴不得自己感冒,作为真.肥宅和真.omega,他敢保证这次线下队友身上的信息素能吓得他鸡毛倒立。尽管这样,他还是很开心,为什么呢?大概是与队友太久没见了吧(?)

(二)

  伍贰君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信息素能压制八百个o的那种,备受公司上下ao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他长得还能看得过去,更是因为他的信息素是黑咖啡味儿的,闻一闻提神醒脑,实在是加班熬夜必备良品哦亲。

(三)

  所以阿越在知道伍贰信息素的时候相当羡慕,说怪不得伍贰每天精神都辣么好。

  问题来了,阿越是怎么知道的呢?

(四)

落.有女朋友.叶.alpha.听松会扬起一张笑脸,然后把三年前的视频拍到你脸上,十分平静的告诉你:其实我更早认识阿越。

   孤a寡o,P事都没有发生。

(五)

  伍贰:哦?你想发生什么?

  落叶听葱:不不不不2哥,我不是,我没有!

(六)

  虽然某只叽是个带着桂花糕香的Omega,但这并不妨碍他皮天皮地。落地第一天就去搞毛毛结果被人家的信息素激的鸡腿发软。知道黑咖啡的味道把全场气味压了下去,阿越才得以逃离。

(七)

  但某人显然低估了自己的信息素强度,枫早早被直接吓得跪在了地上。

  早早:早早切重剑啦QAQ

(八)

  毛毛很想把这只叽拉出去,但当他闻到桂花糕甜的要死的味道里幽幽飘出的一股咖啡味的时候又退缩了。

  不敢动不敢动。

(九)

  伍贰作为强A天生自带气场,直到遇见那个人。

(十)

  别误会,那个人是郭ww。

  郭.游戏制作人.被迫出道.ww一身雪茄味轻轻松松carry全场。

  郭ww:虽然工作人员大部分安排了beta,但是你这样,万一影响到花花草草,我很难办啊。

  伍贰:我相信我的职业素养。

  郭ww:那这个技改……………

  伍贰:……苍生,抑制贴呢?

(十一)

  至于阿越君,就算没有信息素,他也能十里之外看见那个人,秒变乖乖叽,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这个时候,某人显得十分高兴,因为他苦大仇深的咖啡里加糖了,好多块的那种。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