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你好,宝贝(十六)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文中的宝宝是另一个abo平行世界里过来的,所以广义上是亲宝宝

 

  每天早上伍贰都要被来自胸前不属于他这个年纪的重量压醒,睁眼一看果然是小丫头片子趴在他身上,这会儿正在玩他岌岌可危的头发。
  “爸爸!”小丫头眨眨眼睛,伍贰别过头去叹了一口气,认命地坐起来,有了女儿之后作息都规律了不少,唉。
  

  不用用脑子想都知道,阿越这会子肯定还没起床,摸出手机又给他定了个早餐才抱起可可,“今天早上吃什么。”
  “饺几!”
  “饺子”
  “饺几!”
  “饺......”算了


  等另一头的爹地从一团被子里挣脱出来,开机正好九点。眯着眼睛滑下床随意抓了两件衣服,坐在床沿仔细思考了一下
  要去伍贰家睡,一张床,没有尴尬,没有抗拒,没有不好意思,没有任何不适
 

  就这样决定了

  
  小阿越君果断地又钻了回去。
  【海棠】:图片.jpg
  海棠?这个时候约jjc吗?他不是当他的叛逆青年去了吗?阿越吧嗒吧嗒去拿了上门的早餐,撕开牛奶喝了一口,才打开聊天框。


  !!!!“咳咳咳咳”什么东西!!!!
  阿越手忙脚乱的把拉纸,屏幕上是一张飞往他现在算在地方的机票,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现在在伍贰这儿啊。
  

  海棠哪里知道的?


  落叶听松!


  【阿越君】:落叶,你出来!你敢背叛小阿越君!
  【落叶听松】:?我没有
  【阿越君】:图片.jpg
  【落叶听松】:阿越啊,你总要学会接受吧
  【阿越君】:走!等着阿越君的制裁吧!
  落叶听松靠着椅背,愣了愣神,不不不不不不,阿越生气了,就是伍贰生气了,那以后葱葱岂不是在jjc被锤成狗皮膏药?不不不不不
  【落叶听松】:阿越你听我说
  【落叶听松】:阿越?
  【落叶听松】:阿越?


  完了完了完了,无数条弹幕在阿越脑子里刷了屏,海棠知道,就是清儒知道,清儒知道就是全世界都知道了。
  伍贰这两天都错开时间回来,连可可在外面叫人都只能挑一个叫,也一直瞒着大家


  伍贰他,应该是介意这个吧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62)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