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你好,宝贝(十三)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文中的宝宝是另一个abo平行世界里过来的,所以广义上是亲宝宝

·刀卡住了,那还是看小宝贝吧

  “可可,在这里吗?”
  “嗯嗯!”
  “好!上!”

  
  不得不说伍贰的嘴的确挺灵的,九点钟还没见爸爸的身影,佑可果断拉着爹地往家里走,“爹地,带可可睡觉觉。”
  咦咦咦?对哦,伍贰说先带可可去休息来着,阿越抱着手机呆滞了一会儿,果断捞起小宝宝,走着~

  
  看着面前的门,开?不开?
  可可抓住爹地的大叽爪子,开!

  
  “诶?”
  “你,你好。”怎么还有个女孩子?阿越看着刚好准备出门的伍贰室友女朋友,QWQ这不会是......
  “姨姨!”
  啊呦放心了放心了。

  
  “姨姨!这是爹地!可可的爹地!”
  心放早了。
  佑可挥舞着小白手开心的向每天给自己洗香香的姨姨介绍自己的爹地,手上的银杏镯子一闪一闪。
  阿越猛地僵住,僵直地转转头,“......嗨?”“不,我不是,其实......”
  “哦~~~~~~~~~”小姐姐恍然大悟地点点阿越,眼睛发亮,神色中透露着一种神秘的气息。

  
  “我知道的hihihihihihi,没事没事hihihihihihi”小姐姐捂着嘴脸通红的笑,抱着可可就往洗漱的地方去,时不时传来hihi的笑声。
  ......不,这,啊,算了,让伍贰君去苟
  “姨姨,你笑的好奇怪哦。”
  “啊,会吗?没有啦没有啦hihihihihihi”

  
  “哦,对了。”
  “!”
  “伍贰在里面那间。”小姐姐眨眨眼睛。
  小阿越君是不是该说个谢谢,可是哪里怪怪的。阿越挠了挠头,但还是很老实地向伍贰房间走。
  “哇,猪猪!”

 
   小姐姐一进来就看到阿越很不客气地抱着小猪佩奇趴在床上玩手机 心里猜测又明了了三分,突然后悔刚刚怎么没有坚持让小佑可和她睡,万一人家有安排呢,孩子在岂不是很不方便。伍贰和阿越要是知道她的内心OS,大概会说您多虑了。
  “爹地!”可可拖着湿哒哒的小脚丫哒哒哒跑过去,噗一下砸进被窝里。“今天和爹地爸爸一起睡吗,可可洗香香了!”
  阿越清了清嗓子,尴尬地望了一眼小姐姐,“等伍贰回来再说吧。”

 
  令阿越惊奇的是那个加班加点的霸刀竟然毫不犹豫地回了住的地方,“怎么还没睡?”
  阿越乖乖坐在床边,“等你啊。”
  “哦?”
  “爱妾侍寝吧。”

  越来越皮了。

 
  “爸爸,觉觉。”小可可操着黏糊糊的奶音,已经困极了,扯扯阿越的袖子,示意他躺下来,阿越犹豫了一会儿。
  “和爹地先睡,爸爸工作。”
 

  这就默认了?

  阿越木了一秒,管他呢,爸爸都同意了,孩子都有了怕啥?!不怂!
  再苦不能苦了孩子,阿越式蓬松。就是有点像一家亲三口,阿越揉了揉叽耳朵。
  “爹地耳朵红红。”

“噗”

  伍贰君你笑什么。

  虽然说伍贰已经把电脑亮度调到了最低,阿越还是清醒的很,都怪伍贰这么晚了还不睡。大叽崽内心嘟嘟嚷嚷。
  工作的某人好像听到了他的抱怨,关了电脑就转身收拾。阿越赶紧闭上眼睛,那边却好像并不在意大概是睡了,轻声说到,“阿越, 明天我带可可上班,你在我这里直播。”

  原来他知道自己没睡啊,还好自己洗了澡过来。这是阿越君睡过去的最后一个念头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57)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