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你好,宝贝(十二)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文中的宝宝是另一个abo平行世界里过来的,所以广义上是亲宝宝

·兄弟们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知道可可小宝贝的存在哈哈


  小阿越君是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吵醒的,认真反省了一秒自己为什么没有关机,闭着眼睛划开屏幕。
  “嗯......”
  “阿越猪猪,起床了。”
  低沉的男音撞入耳膜,曾经听到过无数次,熟悉又陌生。阿越猛地坐起来,揉了揉叽脸。


  是2018年


  一边下床去开门一边倒带过去的二十四小时发生了什么。先是下飞机,然后找人,见到了女儿......对了,女儿!
  “爹地!”另一双大眼睛的小主人粘乎乎地扑过来,露出后面穿着白衬衫的伍贰,伍贰笑了笑,“昨天谁答应照顾女儿的,还睡。”然后又轻声补了一句,“阿越猪猪。”

  
  阿越没听清后面的话,急呼呼争辩“阿越君没有!”
  伍贰轻轻摇摇头,从包里拿出小佑可的水壶和一套衣服,“你带可可去趟游乐场吧,记得给他换湿了的衣服,别吃辣的。”把药片也一起塞到阿越手里,想了想还有什么没有说。
  阿越君乖乖点点头,打量了一下手里大袖子小裙子特征明显的衣服,“kikikiki伍贰你好像被奶妈附体了一样kikikiki”


  伍贰给他一个又皮的眼神,几分无奈,“没办法啊,有人出个门都能迷路。”
  “哪有!阿越君国服第一聪明!”阿越看伍贰满脸笑意,又补了一句,“真的!”
  “真的真的。”
  阿越还是决定大方点,又看了看手上色彩鲜艳的衣服,“伍贰你从公司带回来的?”
  “不是,可可自己挑的。”
  两人看了看女儿又对视一下,亲的!


  “不说了,我上班去了。”
  阿越举起宝贝的手,模仿佑可的口气,“爸爸再见!”“爸爸加油!”
  伍贰一愣,点点头。


  脚步声远去之后,阿越才募然发觉脸通红地关上门。
  好像一家三口啊,救命。


  “可可,等我一哈,我洗脸然后我们去玩儿?”佑可歪歪脑袋,特别认真地伸出两只小手按在阿越君腿上,“可可不要去游乐园。”
  “?”阿越歪歪头。
  “可可要和爸爸爹地一起去。”小佑可坚定地撇撇嘴,“爸爸说带可可去,可可以为爸爸也去!爸爸大骗子!”
  阿越被可爱到,瞬间忘了刚才的一切,跟着附和,“就是就是,爸爸大骗子!”
  “可可认真的!”

   
  伍贰照常打卡上班,对于爪爪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反而被桌上一大堆兄弟们送来的藏剑小裙子吓了一跳,这,这兄弟们手够快啊。
  

  爪爪,“可可还是没有来.....”
  充满怨念的另一个小姐妹:“越叽也没有直播。”
  “姐妹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嗦。”
  “如果后天阿越准时直播了,可可又过来了,姐妹们怎么说?”
  “我压半年外观。”
  “我压五个盒子!”
  伍贰背后一凉。


  “爹地。”“嗯?”阿越看摊成一块小叽饼的佑可。“可可困困。”伸出手吧拉一下团子的头发,举起手机一看,“十点了啊。”“哼!”
  “爸爸说会赔可可的。”小奶音里已经带上了哭腔。在一边摊成大叽饼的阿越慌慌地坐起来,“你别哭呀,伍贰可能是在加班,也是,西山居压榨员工!”
  可可扒上阿越的肩膀,“可可不喜欢爸爸加班,爸爸每次都骗可可!”
  “爸爸总这样!每次都留可可和爹地,可可不喜欢爸爸加班,加班是坏人!”总算听懂了一点的阿越给小女孩擦眼睛,明明眼泪都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还要忍着不让它掉下来,一副恶狠狠的样子。


  “可是昨天可可还让爸爸好好工作......”阿越弱弱开口。
  “因为可可要乖乖!”佑可突然站起来,搂住阿越嚎啕大哭,“可是爸爸不乖呜呜呜哇哇哇哇”
  手忙脚乱的藏剑口不择言,“加班不是人!不是,她不是个人,好了好了不哭了好不好,小阿越君给可可打电话好不好?”翻了好一会儿才找到藏在被子里的手机。


  “喂,阿越?”
  “伍贰,你还在加班吗?”
  伍贰敲好最后一个数据,按了按太阳穴,“现在弄完了。”
  “可可,来,你和爸爸说。”
  “哼!”
  “怎么了?”伍贰夹着手机收拾东西,大楼内的人已经寥寥无几,有点昏黑中几点亮光。
  阿越无奈的看着小宝宝的脑袋,“可可哭了。”
  “?”伍贰加快了脚步,“我就到”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佑可刚止住哭声,阿越怀疑这人是不是会飞,轻功过来的,还带着一身滨海城市夜晚的凉意。


  “哼!”小可可撇过脸去,伍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伸手去抱,阿越刚要开口,就被可可的大吼打断了。
  “为什么不可以和爹地睡!以前都是爸爸和爹地一起睡的!可可也要和爹地睡!”


  “......”
  “///////”


  最后还是伍贰沉下脸来喊了,“念玥。”小宝贝才一路抽泣着回到了公寓,还大声吼了伍贰一句,“肯定是爸爸又惹爹地生气了!臭爸爸!”


  还好哭过的小孩子马上就睡过去了,室友女朋友也安抚叮嘱了几句,室友给伍贰一个感激的眼神,搞得他莫名其妙。
  伍贰看着抱着佩奇的一团宝宝,有些头乱。


  【伍贰君】:以后我加班直接带可可回来,你们先休息。
  【阿越君】:......阿越君忘了地址,不好意思,jpg
  【伍贰君】:小猪.jpg
  【阿越君】:愤怒.jpg
  【阿越君】:伍贰你之前一直都很忙吗
  【伍贰君】:是啊,惨无人道啊


  阿越和落叶听松不一样,时间倒回小佑可出生的那段时间,睡前最后一个联系人是伍贰,叫起床的也是伍贰,伍贰每天在干什么别人不清楚他还不清楚?
  所以这个从天而降仿佛真的是伍贰女儿的小孩子到底哪来的。


  【阿越君】:伍贰你有没有想过可可从哪里来的
  【伍贰君】:......没
  【阿越君】:小阿越君有个大胆的想法
  【伍贰君】:关上你的脑子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60)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