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你好,宝贝[番外一(上)]

·本文是发生在abo 世界里,即小团子本来的那个世界
·信息素与之前设定相同,伍贰——黑咖啡,阿越——桂花糕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谢谢

·设定中在这个世界同性伴侣(无论abo 哪两个)没有那么被人接受,但是受法律承认并保护

 
   “阿越,啊呦,我是要碎觉的呀,不像你们年轻人,不对,你也不年轻了,要注意身体的呀。”老将军又被阿越威逼利诱到了十一点,在拿下一局后特别无奈的抱怨。
  “不行落叶听葱,说好的十二点就是十二点。”阿越才不管这些有的没的,晚上的大好年华怎么能辜负呢?
  “什么时候说好的啊!”
  “现在。”
  哎呦这个阿越君被伍贰惯的脾气越来越大了,伍贰你还管不管了!

 
  算来伍贰和阿越确定关系也有四年时间了,当时阿越顶着一身咖啡味儿来向正好在线下比赛的大佬们宣布的时候,大佬们可真是一点也不惊讶呢。
  “你们不是老早就在一起了吗?”
  “不瞎谢谢。”
  “份子钱就省了啊。”

  
  已经二十七的阿越还是之前那样满怀少年意气冲击着江湖之巅似乎没有变过,但伍贰的位置一调再调,当上了西山居的高管,从万人敬仰的玩啥会啥变成了被迷妹们孜孜不倦怼优化的对象。
  但随之而来的也是很长时间的忙碌,好在两人最终方向是一样的,每次的活动都是,名为工作实为蜜月。
  老将军咬着手绢欲哭无泪。

  
  “阿越啊,碎觉啊!”
  “落叶快排。”
  [弹幕]:叽崽这是怎么了,怎么不开心啊
  [弹幕]:是啊,将军都被驳回了
  [弹幕]:居居你怎么了啊,来,妈妈抱抱
  [弹幕]:最近怎么都没看见二哥帮居居直播了
  [弹幕]:是啊!
  [弹幕]:不会是二哥这几天忙的顾不上了,越越生气啊
  [弹幕]:加一
  [弹幕]:加n

  感觉秘密被发现的阿越君哼了一声,这个伍贰君,就知道忙忙忙,都不关心阿越君了。
  越想越烦,阿越拍了一下键盘“睡觉吧。”
  如获大赦的将军头也不回的关了电脑,最近阿越的火气好大啊。

  [落叶听松]:二哥,最近你们是不是吵架了,阿越的心情不对啊
  正忙于新版本的高管伍贰君看到消息果断加快速度。
  唉,叽崽不高心了,要哄着。

  阿越气呼呼的躺倒床上,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发火,喜怒无常,但就是感觉啥都不顺眼 尤其是臭苍云!
  伍贰进门阿越还是气成一团窝在大床上,洗漱之后蹑手蹑脚地从后面抱住叽崽“阿越。”
  “哼,伍贰君,你说你最近是不是过分了。”
  “怎么了?”
  “每天加班,晚上比谁都晚,早上又这么早就跑路。”阿越很认真的控诉。
  伍贰有些无奈和好笑,因为阿越不是会动不动就抱怨的人,这是怎么了?但还是很认真的保证了忙完这一段就会老老实实陪他。
  “阿越君陪你!”
  “是是是。”

  伍贰揉揉手感很好的叽肚子,“阿越,最近是不是又胖了。”阿越回身就是一肘子,“阿越君是蓬松。”
  但阿越自己也知道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是胖了不少,是阿越君最近多吃了零食?
  听着元气满满的反驳,伍贰的嘴角疯狂上扬,在阿越颈后深深问了一下,一股甜腻的桂花香气。
  “阿越,你最近发情期了吗?”不应该还有一星期吗,伍贰亲亲叽崽的腺体,认真衡量了一下时间。
  自家Omega 算事吗,还有比这个大的事吗?

  扭了扭脖子,阿越君习惯了伍贰最近的早出晚归,很自然的走到餐厅觅食,冷的。突如其来的小脾气让阿越很刚的甩下筷子,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起的多晚。

  习惯性的挂上yy,“落叶你在干嘛?”
  “赚钱养家啊兄弟,不是所有人都不工作的。”
  “哦哦,你忙你忙。”
  “我说啊......”
  “彭——噗通!”重物落地的声音吓到落叶差点把手机摔了,“阿越你怎么肥四?”
  “阿越?”
  “阿越?”
  “阿越!”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7)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