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你好,宝贝(四)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文中的宝宝是另一个abo平行世界里过来的,所以广义上是亲宝宝

·阿越终于上线了哎哟我的天老爷啊

  伍贰抱着奶团子站在刚搬来一年多的金山海景房办公楼西山居入口处站住。
  “可可,准备好了吗?”
  小团子握紧小拳头一脸的风萧萧兮易水寒坚定地点点头“嗯,可可准备好了。”
  被海风吹得脸有些生痛的伍贰君严肃地和“女儿”对视一眼。
  冲!
  
  上楼路上没有人,完美;电梯通畅,完美;熟悉的办公室......
  “可可,家里说的话都记住了吗。”
  “嗯嗯,可可乖乖不要哭不要闹饿了就告诉爸爸。”可可伸出三个小手指一个个的掰,伍贰忍不住笑了出来
  “少了一个手指。”
  
  “二哥,这个文件你......二哥?!”姑娘清清亮亮的声音陡然变调。
  “二哥就二哥噻,这么激动干什么。”同办公室的小哥撇撇嘴不以为然。
 
  “二哥,这孩子哪里来的,你都有孩子了!”
  孩子就孩子呗......孩子!

  小哥回过头就只剩下一圈圈围满的人,把伍贰君和那个凭空出现的孩子当的严严实实。
  给我点地儿啊卧槽。

  “二,二哥你这孩子是谁,谁的?”
  观察入微伍贰君很清晰的看到以荼爪爪为首的姑娘们眼里闪烁着的类似绝望的光,不明所以地闹了挠头。

   “爪爪姨姨!”
  “?在叫我吗?”爪爪一脸懵逼。
  “嗯嗯,爪爪姨姨衣服好看。”可可甜甜地笑,老师说要夸女孩子漂酿。
  “谢,谢谢。”面对同事的疑问,伍贰君选择沉默,沉默是今天的西山居。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于是伍贰好笑的看着一大群姑娘们强行挤出笑脸,像苦瓜上点了红心似的假装欢喜地和可可说话。
  她们怎么肥四?

  “小朋友叫什么名字?”
  “可可,可可叫可可哟~”
  “可可啊,伍贰是你的什么人啊。”
  “什么是什么人?”
  “就是可可会叫他什么呀。”
  “爸爸,爸爸,有时候会凶可可的臭爸爸!”
  “......”
  “但是可可爱爸爸,爸爸也爱可可。”团子生怕叔叔姨姨们误会,又甜甜的补了一句。

  暂时无视姑娘们幻灭地哀嚎着扑回自己的位子,小团子相当的让人喜欢。
  一双伍贰觉得特别眼熟的水灵灵的大眼睛,睫毛忽闪忽闪的投下小小块阴影。嘴唇也是小小巧巧,虽然伍贰不太愿意承认,但是可可确实有和他一样的唇形,微微的猫唇在奶团子脸上超级可爱。
  不过可能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团子的眉毛......几乎是没有的。
 
  爪爪哭丧个脸握着可可的小手,满脸的悲痛,颤抖着找话说“可可,你,你的小手环是谁送给你的呀,诶!银杏叶子!”伍贰又莫名其妙地看着她眼里发出希望的光芒。
  “爸爸送给可可的。”可可挥舞着雪白的两只小手臂,特别兴奋的解释。

  刚刚散去的群众突然又飞也似的聚了过来。

  身处某个神秘组织的爪爪突然点亮了一盏灯福至心灵,无视教导主任的注视,“可可,你知道佑可吗?”
  可可软软糯糯的小奶音响起来
  “姨姨喜欢佑可也可以叫可可佑可哦,爸爸说可可可爱所以叫佑可可可,佑可也很喜欢佑可。”
  世界安静了。

  “爸爸”全身僵硬,伍·排名霸刀·曾经喜欢安静·贰这两天饱经沧桑最怕的就是空气突然安静。

  这个团子不是就叫可可吗!

  佑可小姑娘不知道自己一句很莫名其妙的话带来的冲击有多大,很疑惑的歪头看着刚刚好像还很伤心的爪爪姨姨突然激动。

  姐妹们!银杏手镯啊!银杏!她叫佑可啊!佑可!

  伍贰当然不会知道她们在想什么,因为他猛然想明白了一件事情。
  那双他熟悉的要命的,盛满了少年意气和璀璨星光的眼睛,在哪里都是最明亮的存在。
  分明和藏剑山庄阿越君一模一样。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71)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