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你好,宝贝(三)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文中的宝宝是另一个abo平行世界里过来的,所以广义上是亲宝宝

  伍贰抱着一个粉色的小姑娘茫然地站在购物中心的小花园里,体会着这不到二十四小时里带来的迷茫失措。

  在他颈侧睡得酣熟的小可可的呼吸轻轻打在他皮肤上,一切真实的令他脑阔发疯。于是,伍贰君在第六次推理无效之后一头扎进了冷气充足的商场,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尽管十分唾弃自己的这种行为 但此时不得不承认 鸵鸟真是太聪明了。

  以及,好在意她的眼睛到底像谁啊,嘶。

微博里一个眼熟的小姑娘刷了好几条:劈仔,看看妈妈吧!!!伍贰君对此嗤之以鼻,别看了,你的柳劈有崽子了。刷着刷着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自从抱团子出来之后他就拒绝抬头看人,那种带着不理解和同情的眼神还是算了算了。

  意识到可可小姑娘醒了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爸爸......”团子眼睛清亮亮,一看就醒了有一会儿。“怎么了?”“可可饿了......”
  
  “爸爸工作,可可要乖乖。”心里柔软的地方被狠狠地戳了一剑,伍贰君二话不说捞起团子就往餐馆走。

  果然孩子饿的惨了,生生吃了两碗米饭和汤,伍贰君皱着眉头叹气,带孩子好难。

  又在饭店愣了半刻钟,某种剑三玩家的本能突然觉醒,“可可,我们去买裙子好不好?”“好!!!!”看到可可突然亮了几个度的大眼睛,伍贰君在心里默默又给柳劈画了几笔。

  至于之前从办公室前辈嘴里听到的小孩子衣服贵的问题,笑话,剑三er会怕衣服贵?霹雳,只能辛苦你少穿几件盒子了。

  “爸爸,要这个!!!”刚一进店可可小姑娘就指着一双鞋子用奶音尖叫起来,伍贰君顺着一看,一双小黄鸡的棉拖鞋。黄叽嘛——伍贰君了然的点点头,对后面跟着的小姐姐示意“这个可以先穿吗?”

  对大眼睛小姑娘完全没抵抗力的小姐姐及其激动地点点头“可以可以。”

  伍贰君把穿上鞋子的小姑娘放下来“可可自己去拿衣服可以吗?”小姑娘闪着光的眼睛希冀地看着他“可可自己挑裙记”又怕伍贰反悔似的“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哒哒哒哒哒哒跑走了。

  “诶,这小朋友。”伍贰被亲的一脸笑意,虎牙露在外面感觉凉飕飕。

  她绝对是个藏剑,伍贰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并且下意识忘记如果是柳劈的崽应该是个霸刀这个问题。

  哦,这么小的鞋子一百多?伍贰君挑挑眉毛,盒子也可以这样卖耶,鞋子一百,袜子五十,上衣五百......还可以自由搭配(求您住脑叭,钱烫jio吗)

  认命地选了几双小鞋子,可可就哒哒哒跑回来了,售货员小姐姐在后面抱着一大堆粉粉黄黄的衣服“先,先生您要哪几......”“都是她的尺码吗?”伍贰把鞋子放在收银台上。“是,是的......”

  呵,不存在选择,我们都是全部带走。

  但是当他看见那堆统一小裙子大袖子还有乱七八糟飘带的衣服配色鲜艳的玩意儿,不自觉的看向自己还不知道是不是亲女儿的小朋友,孩子,剑三美工是有毒的,真的。

  小姐姐看着一个比他大不了多少的“爸爸”很熟练面不改色的刷了两千多的小裙子,内心感叹真是是世道不好了。
  “静静,这年头爸爸都是这样当的吗?”
  “你别想我就好。”
  “......”

  两个人在外面逛了一天回到家都摊成两个饼,一个又更现实的问题摆在了可能是新晋奶爸的伍贰君身上,“可可,你能自己洗澡吗?”
  “爸爸要给可可洗泡泡了吗。”团子从床上滚到了伍贰身上,使劲的在伍贰身上蹭了蹭脸。得,估计不会。抄着团子难得主动敲了敲公寓室友的门。
  
  “兄弟,你女朋友在吗。”
  “朋友,你的思想很危险......孩子哪来的?她妈妈呢,够可以呀,怎么之前都没见过她,怎么不请哥几个吃饭......”然后被伍贰君苦笑着打断“兄弟,有机会解释。”
  “就......能不能帮她洗个澡。”
  “叔叔好,这是可可。”小姑娘挥挥小白手臂和室友叔叔打招呼,粉扑扑的小脸超级开心。
  “诶,你好啊可可。”

  “麻烦你们了。”伍贰把小姑娘的东西拿过来,僵硬的尴尬的转头就跑,没关系没关系,为了孩子。
  “姐姐。”小可可甜甜的一口亲在小姐姐脸上,“姐姐漂酿。”小姐姐突然开心,牵着小宝宝,“宝宝你怎么这么乖呀。”

  【某组长】:假放完了哈,明天记得把方案交出来。
  【伍贰君】:呃........不能再请?
  【某组长】:工资烫jio?
  【伍贰君】:那......能带孩子去吗,三岁,很乖,女孩
  【某组长】:骗谁呢,剑三看着你大的,单身几年了都,哪里来的孩子?
  【伍贰君】:......
  【某组长】:你要能带过来就让你带着她上班。
  组长哼了一声,现在的年轻人。
  伍贰君截了个图摔回床上,愁啊。

  明天第一次带“女儿”上班,怎么办,有点急。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75)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