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生死不离之后是江湖不见(一)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来自群的灵感,可能有二,也可能没有

 

 

苍蝇君和阿越君没有绑过情缘,以前没有现在更不可能有

曾经他们以为还有无数个未来让他们绑,后来是因为苍蝇君A了阿越君卖了再也不会见到了

所以他们没有生死不离就有了江湖不见

“52…….”阿越靠在椅子上,面前的屏幕里二少还是那么没心没肺的扛着重剑。

“你不会回来了吧。”

…………

加班回来的伍贰带着一身寒气进了房子,房间很整齐是他一贯的风格,熟练地打开电脑登上了号,柳劈一身蓝色的流光盈盈洒洒。

“唉…….”

他看了看包里的山水刺绣手绢,一切该结束了,无论如何该要有一个新的开始不是吗。

苍蝇君和阿越君不可能生死不离

…………

“525252!”

“来啦来啦。”

“我还以为你回不来了呢,说真的西山居怎么这么压榨你啊。”伍贰都能想象到那只胖叽的表情,委委屈屈的,嗯,挺可爱的。

“我有什么办法呀,我飞奔回来极限操作一波。”

“hihihihi进组好吧。”

二少头顶顶着叶居两个字抖着金灿灿的鸡毛跑过来,进组提示啪的甩过来,伍贰点了确定。

苍蝇君和阿越君不可以,但是柳劈和叶居可以啊。

两个人甩了会儿手绢就双骑着在长安城外转圈圈,这里他们曾经相识,这里他们曾经相伴,这里是故事的开始,但是他们没有想到这些,因为在此时这里是现在和未来。

“52你真的觉得这个好感度有必要吗,感觉不是很有必要啊。”

伍贰笑了笑,仿佛几天前扭扭捏捏说要刷好感的不是面前的叽崽。

“52我把你那个拿了,那个成就。”

“嗯。”伍贰看着角落的成就提示

生死不离

第一次与好友好感度达到生死不离

  “52525252”

   “阿越”

  生死不离之后是江湖不见,江湖不见之后呢

是生死不离

 

 

“劈哥你又在挂机啊。”小姑娘不指望某霸刀给她回应

“咦?生死不离成就做完了?!”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6)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