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离月

一直在被生活暴揍,但我爱每一个我爱的人

真人相关,国际惯例

来自群里小可爱和自己的不负责任脑洞,一切ooc都属于我

主五越微清棠

今年儒仔鸽了棠公子的大师赛,所以不打比赛,设想一下如果儒仔去解说了,还和二哥一起嘿嘿嘿嘿

 

(一)

  “二哥,这个比赛解说的分组你看看有问题吗。”一个戴帽子的小姑娘向西山居门面塞了张表。

五.门面.忙的飞起.二撑着晕乎乎的脑袋扫了几眼,在某个有藏剑的队伍上停了几秒,成功看到旁边有自己的名字之后冷漠的点了点头示意没有问题就把安排表压在了层层文件下面。

“二哥你忙你忙。”小姑娘飞也似的溜开朝角落里的小伙伴们比了个耶“搞定啦。”

第一次做解说的清儒本着爱学习的小学生心态仔仔细细看了一边安排“咳,二哥,这个…….那组…….”

“嗯?”

“没问题吗?”

“怎么了?”

“没事没事,您说了算您说了算。”

五二头也不抬的挑挑眉头,继续忙他的去了。

今年也要打的顺利呀..........上班怎么想这个,很僵硬呀,五.闷骚.二拼命逼自己把注意力放回工作上。

  奈何那个身影太过耀眼如烈日,到了晚上也要从月亮上反射过来照的他无处遁藏。

(二)

  “啊?”五二看着明天的比赛安排头轰一下蒙了,转头看看清小儒,清小儒很无辜,清小儒不说话,清小儒什么都不知道。

  “这什么鬼呀,这么僵的吗。”五二小声逼逼。

  “什么?”导演小哥哥突然抬起头,被抓包的柳劈面不红气不喘“没事。”顺带看了一眼乖宝宝式清儒。清儒抖抖羊毛,哎呀我最美的海棠花就是厉害。

   ………….

“欢迎大家收看第三届剑网三晋级大师赛第七个比赛日,我是解说伍贰君。”

“我是解说清儒。”

【弹幕】:给二哥疯狂打call

【弹幕】:戒败鸡清小儒了解一下

【弹幕】:楼上海小棠了解一下

【弹幕】:今晚是不是阿越呀,阿越对海棠他们呀

【弹幕】:哦?

【弹幕】:看破不说破

【弹幕】:看破不说破

标签: 五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5)
©星离月 | Powered by LOFTER